轻歌一曲,万断离肠

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读过 轻歌 了,我曾经那么得喜爱她

她的勇敢果决,自信坚韧

她的张彩飞扬,风流态度

她的倾心相交,真诚无假

我的的确确是把她当作光的,她拥有我求而不得,梦寐的一切

知己,好友,亲信,家人,爱侣

梦想,希望,支持,鼓励,托付

她现在同样是一束光,耀眼如同太阳一般

我是那样爱她,日夜捧读,跟上她的步伐

但我也不再能够追随她了

其实娘娘很早就有这个毛病,她的书写还有青涩与不成熟,轻歌的光彩的确令人惊叹,但娘娘的语气夸张了些,可以更云淡风轻,还有书中语言的风格,大概娘娘喜欢,一些人物的腹诽,并非不可,只大约不是我欣赏的风格,我总是偏爱克制疏离的文字,但娘娘的笔风时显欢脱

况且个人私因,也确有段文字落下好些时日了,现在读来,也有陌生,懒散之感

从见到轻歌,见到娘娘的初时,便一直不想放下,然时事变迁,总也不能守住当年之愿

无可奈何,只能道一声再见

珍重

我们大家都珍重

评论

© Hsiu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