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经几个月,终于四朵🌻全开了

自然要po出来,毕竟一个个都好靓🤪

其实最近事情蛮多,我以为一件件总算大致做完,但还是有颇多困难,以致奔走相求。

我总想着,要保持乐观豁达,要看开些,可知易行难,还是有很多崩溃烦扰的时候,也总有抱怨的时候。抱怨人,抱怨天,抱怨自己,本是发泄,到头来反倒越发生气。就算你想“无为”,但“未来”由不得你无为,若我真是个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倒也罢了,偏是个心气高的,受能力不足的害,全是我个人的问题。

以及,好讨厌那些对任务不上心的人。😅

当然,也是有something warm,就不写出来煽情了🤐

我很久都没在lof上写东西了,上次看到之前写的文字都有点惊讶。

很多次文字都比较消极,这没办法,在收到挫折的时候比较有倾诉欲🙃😩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Hsiung | Powered by LOFTER